阿耿

青钰君:

以自由为题的一段绕口令:




我非常热爱自由,我尊重异见,尊重每个人的自由表达,就算他们的表达可能不符合我的爱好,我仍然尊重他们自由发言的权利。我现在几乎不会在公开场合说“xxx粉丝取关我”,“xxx列表删我”就是因为这个。因为我觉得别人的喜好是自由的,只要不影响到我个人,我都完全没有意见——我甚至非常欢迎异见者,他们给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,看待问题的角度。


而同样地,我非常厌恶对他人的自由指手画脚的行为。这种行为包括圈管小警察,包括对角色或者cp踩一捧一,包括给粉丝划分等级,也包括举报。举报比前面那些性质要恶劣很多,如果说前面那些都是小孩子吵架,举报就是向老师打小报告,你是在把这个圈子的许多问题暴露在一个完全不了解这个圈子,也没有心思去管理这个圈子,并且有能力让这个圈子彻底消失的人面前——对ta来说,一刀切比规范容易太多太多了。而除非对方已经做到了必须用法律途径才能解决问题的地步,没有人会喜欢打小报告的家伙






而如果你想要借助公权力的帮助,对其他人的自由指手画脚。那我也能行使我自己的自由权利——我拒绝和你这样的人为伍。这就是我拒绝接xz相关单的理由,只要其粉丝不停止举报行为,不为该行为道歉,我就会一直拒绝接单。我能做的只有这个。




依旧,欢迎转载对线等一切操作。

评论

热度(91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